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月总结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4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两级巡视整改工作和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音乐学院班子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月总结活动。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本片通过近年来查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王连仲(天津市宝坻区原区委委员,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辛耀峰(陕西省佳县原县委书记)、田建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兵团党委常委)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并对违纪类别、纪律处分部分进行重点讲解。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后,院党委书记奚泰来就音乐学院警示教育月活动做了总结汇报。音乐学院根据《安徽师范大学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内容,逐项落实,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活动,深入对照、深刻警醒,警示教育活动中带头走深做实。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坚持挺纪在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畏党纪国法,严守纪律规矩,谦虚谨慎,秉公用权,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