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音乐学院于3月19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汪海元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安徽师范大学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学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要结合学习党史的契机,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坚持挺纪在前,深入学习反思典型案例,坚持警钟长鸣,进一步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执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落实政治任务,坚持对标对标,确保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立音乐学院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讨论了《音乐学院学院警示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