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3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秘书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视频,副书记王俊荣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文。

会上,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奚泰来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好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他希望通过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师生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方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后学院党委就2021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近期党建10件事和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