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精心谋划2012年度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15  点击量:
 

514,音乐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景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辛祥利,副主任奚泰来以及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祥利老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回顾了2011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并介绍了本年度工作思路。随后,与会同志就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学院关工委年度工作计划。2012年学院关工委将以喜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共青团成立9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重点,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以基层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学院“青蓝工程”、“爱乐基金”,进一步发扬“五老”精神,围绕中心、扎实工作,着力打造“五型”关工委,竭力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王书记就新一届关工委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环境;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得以落实;三是要认真总结,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