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两个条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5-22  点击量:

5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两个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景旭主持。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安徽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具体要求,并与会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两个条例”,其中对相关要求和有调整的地方进行认真的宣讲、解读和说明。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了解内容、把握要求、遵循原则、规范工作”,切实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队伍建设工作抓好、做实,取得实效。随后,各党支部分组对“两个条例”进行讨论、交流。大会严肃认真而不失民主活跃,党员参与热情很高。

会后,学院党委还召开了由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研究商讨学院放假前党组织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