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站好最后一岗
  发布时间:2012-06-27  点击量:

重温入党誓词,站好最后一岗

——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班党员活动

为了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音乐学院于625日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站好最后一岗”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奚泰来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奚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过好大学阶段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离校前这段时间里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工作的各环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旗下的诺言。

在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张淼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高昂激荡,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他们承诺,一定会坚持以身示范、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动毕业生文明离校;一定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学院的教诲,踏实学习、扎实工作,力争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这不仅仅是一次党日主题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人生教育,一次思想的升华和洗礼,特别是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在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之际,具有特殊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