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芜湖市镜湖区豪舞宫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量:

一、全职舞蹈教师任职资格和岗位要求:

1.专业院校舞蹈专业毕业,专业技能优秀(舞蹈种类:中国舞)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对孩子有责任心、有耐心。

3.普通话好,执行力强,有亲和力,有团队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按教务安排进行教学,按照标准化教学大纲进行上课,保证学生上课进度。

5.按时完成备课,教学工作,及时跟进和反馈教学情况,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类咨询解答。

6.参与学校组织的教学活动,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推广活动。

7.参与教学研发,研发教学相关产品,创新教学方法,编写教案,教材,课程标准,参与审议新研发的课程,录制教学音视频。

8.具有两年幼儿舞蹈教学经验,拥有中国舞蹈家协会相关资格证书,具备舞蹈创编能力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1.实习阶段无底薪,有课时费(助教和主教不同),有生活补助(交通及餐补)。

2.实习期满转正式员工,享受全额工资,买五险。一般拿到手3-8千不等。

3.正式员工满一年买公积金。

4.外地教师包住宿。

三、学校简介:

豪舞宫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有着二十年以上教学经验和舞台经验的教师们开设的培训机构,是经教育局批准的有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校长是部队文工团退伍战士演员,后在地方文艺院团有七年工作经验的资深舞蹈演员,旗下教师均是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国家认证专职教师,前身均毕业与舞蹈专业院校,该机构办学期间指导学员参加最高国家级比赛均获得好的成绩,认真贯彻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教育精神,以科学、健康、快乐为办学宗旨,坚持专业,注重基本功为基础,适龄教学,培养孩子兴趣,增强孩子兴趣,一切从孩子的未来起步。   我校在已有科学规范的教学方法以及宽敞优美的教学环境的同时,还拥有了强大的办学后盾。我们依法、合法办校,创新、创优品牌,成为值得所有人信赖、推荐的优质文化培训机构。

四、工作地点:

星隆校区:

地址:镜湖区星隆国际城9号楼一楼

手机/微信:13965159181 张老师

万悦城校区:

地址:鸠江区万悦城B座三楼302

手机/微信:13500520021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