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宁国市音速艺术培训学校招聘公告(6-10K)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量:

宁国市音速艺术培训学校简介

音速艺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08年,是经宁国市教体局批复的一家合法非学历民办综合艺术培训学校。音速办学理念:“让每个孩子喜欢上艺术,让艺术提高孩子终身修养”,价值观:技艺并重,综德双修,愿景:让每一位音速学校的孩子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使命:做有温度的教育行业的领跑者,用人观:“骨子里的正直、勤奋再学习能力”。

音速学校旗下分公司目前在宁国有五家1:音速总部2:音速分校3:雅马哈钢琴专卖店4:音速艺考中心5:音速文化课培训学校。学校目前在职员工30人,兼职教师25人,学校在校学员700人。2018年学校被评选“宣城首届创业之星学校”,学校发展至今得到宁国市教体局高度评价与关心,在政府部门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音速学校永远坚持“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年音速学校现向校园招聘

教师岗位

1:声乐教师10人

2:古筝教师12人

3:钢琴教师20人

4:竹笛、长笛、小提琴各5人

5:架子鼓10人

6:二胡10人


薪资待遇

1:全职教师实习期2个月工资3000元左右(基本工资+绩效+课时费+奖金)

2:转正6000-10000元左右

3:满18个月买五险,优秀教师可以提前。

4:兼职教师按课时费计算实习期3个月45元一节课,转正60元一节课(优秀教师)

5:具体事宜到学校HR部门会详细解答

工作时间:

全职教师每天8小时、单休

兼职安排课程提前30分钟到学校

工作地址

宁国市市区(音速所有学校)

联系方式

0563-4888518、4888418、2677667

183-9536-8888(常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