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杭州出蓝琴行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量:

现我司面向安师大16届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招聘全职钢琴教师1名,全职古典吉他教师3名。

一、入职单位:出蓝琴行

总店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学正街189号

二、待遇:

1.三个月后初期月薪范围6-11k,薪资结构为底薪+课时费+业务奖金。

2.包住宿,提供附近小区住宅的单人间。

3.工作为做五休二,休息在工作日,周在岗48小时左右。

4.无需跑招生,以教学工作为主。

5.依法缴纳五险。

6.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可百分百申领10000元一次性人才补贴,还有机会领取更多的人才补贴,由公司牵头统一办理。

7.逢年过节有假期,每年两次团建出游,平时会提供一些免费的下午茶(公司在附近开了两家咖啡厅)。

8.入职后提供定期的师训,多位资深教师对新教师进行规范培养,迅速提升教学能力。

三、要求:

1.有耐心,有责任心,细心温柔,亲和力强,守时,能吃苦耐劳。

2.乐理基本功过关,熟练掌握李重光《音乐理论基础》的相关知识点。

3.钢琴专业要求:

熟练演奏两首以上8-10级曲目,钢琴演奏基本功扎实,有教学经验尤佳。

4.古典吉他要求:

不要求吉他科班出身,也不要求教学经验,但必须在正规机构接受过系统的基本功训练,乐理功底过关。(入职后会有长达数月的演奏和教学方面的一对一规培)


机构简介:

杭州出蓝乐器有限公司是杭州具有一定规模的乐器培训、销售一体化机构,旗下有直营店三家(一家琴行总部和两家咖啡厅),加盟店三家。

总店位于江干区下沙学正街189号,现有成员30名,开设17门科目,学员500余名,团队平均学历本科,拥有一批90后、95后的中坚力量。

我们公司的工作氛围非常好,学生数量多,上升空间大。欢迎各位同学报名,杭州欢迎你,出蓝欢迎你!


联系人: 马老师   微信  mashuyi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