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上海秦汉胡同国学书院2014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1-06  点击量:

一、秦汉胡同品牌介绍:

秦汉胡同文化品牌:旨在汇聚经典,传承智慧,弘扬国粹,向全人类展示一个中国式文化符号,为后工业化时代的人们提供养心怡神、可藏可宝之艺术佳珍。

秦汉胡同文化品牌:涵盖三个事业模块:秦汉胡同国学书院;秦汉胡同艺术品;秦汉胡同文化茶。

秦汉胡同国学书院:是由上海长宁区教育局、市教委批准成立的非学历教育机构。2009年秦汉胡同国学书院创办,目前,学校在上海、北京、深圳、山西等地已拥有18个书院,学员人数超过10000人,且持续爆发式增长,在业界奠定了绝对领先优势。秦汉胡同国学书院本着弘扬传统经典、传播人文智慧的宗旨,针对现代家庭,专业从事琴、棋、书、画、印、茶艺等教学培训。

秦汉胡同艺术品:主要开展古董、金石、书画的收藏与经营;艺术品的买卖;主题艺术馆建设等业务。

秦汉胡同文化茶:以博大精深的文化为源泉的健康茶、保健茶、精品茶系列茶品,打造茶艺、茶技、禅茶一味的秦汉胡同特色茶文化,继承和发扬健康阳光的茶产业。

二、创办人介绍:

  王双强,1976321出生于山西临汾,父亲祖辈山西绥德。号门童未斋主人,

斋号曰且厚堂、未斋、有万憙。于2002年筹建秦汉胡同与万憙文化品牌。 提出“让世界柔软”、“从文字出发”的经世价值观;精鉴赏收藏、能文、提出“文心是佛”的学术思想,著有《文心是佛》书系; 在《东方文化周刊》、《东方商旅》等知名刊物开设专栏; 文章经常在《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报纸发表;上海广电下属星娱乐《中国式奢侈》专题栏目策划人和首席嘉宾。

三、招募教师合伙人

无需启动资金,无需承担风险。

只要你专业技能过硬,只要你热爱传统文化,只要你有一颗拼搏的心。

秦汉胡同给你一个平台,圆你创业梦想!

秦汉胡同诚邀“教师合伙人”:书画、围棋、国学、古筝、琵琶、竹笛、二胡、茶艺等。

岗位

招募人数

岗位

招募人数

国学类

5

茶艺类

2

民乐类

(古琴/古筝/笛箫/二胡/琵琶/葫芦丝)

8

书画类

6

艺术顾问(销售)

6

围棋类

3

管理培训生

6

 

 

 

 

 

 

 

 

 

 

 

四、加入我们,你可以得到:

1.      成为公司的合伙人,直接进行收入分成,实现创业梦想。(平均月收入在5000-6000元,优秀员工可达10000元以上/月)

2.      公司提供场地、市场资源、服务支持等,个人无需承担风险。

3.      完善的教研、教学体系,规范的教学流程,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专业素养。

4.      公司为优秀合作伙伴开设个人网站、微博,提供与大师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成就合作伙伴个人艺术抱负 。

5.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员工宿舍或住宿补贴,协助办理“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等。

6.      公司提供极致极雅的工作环境,与名品为伴。

五、联系方式:

意向的候选人可将简历投递至hr@cnhutong.com.联系电话:021-33602202

六、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录用-----签合同-----到岗

 

秦汉胡同国学书院人力资源部

2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