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江苏省常州刘健钢琴文化艺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量:

   

招聘职位:专职钢琴教师

   历:本科

   薪:2000~10000元以上(不封顶)

招聘人数:10

     件:全国各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毕业的钢琴专业;

另声乐专业、音教系和音乐表演系的同学,只要钢琴弹奏水平在车尔尼练习曲599以上(主修声乐、辅修钢琴),亦可报名参加我校的面试!

 

我校福利待遇如下:

1、         实习期为一个月,提供免费食宿,培训费用全免;

2、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薪水2000 元,食宿免费; 

3、         试用期(3个月)结束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上交社保;

4、         工作满三年,学校提供免费“港澳之旅”的待遇;

5、         工作期间,学校实行不坐班制。

          联系方式:0519-86612618     86812018                       

 18262998105      15206129800

         人:孙娇老师    张磊老师

学校网址:www.liujianmusic.com

             箱:liujianyishu@163.com

北京刘健钢琴文化艺术中心(以下简称刘健艺术)由青年指挥家刘健于2002年在北京成立,2005正式在江苏省常州市金色新城成立了分中心、2008年在常柴大厦设立了常州总校,也是由常州市工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校外教育实体。

刘健,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中国著名钢琴大师石叔诚先生和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吴灵芬教授。刘健曾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艺术表演系,并多次与美国、瑞典、挪威、印尼、德国等艺术团体及音乐学院联谊演出和文化交流  

教育理念:  刘健艺术制定了一套科学的教学计划和人性化的钢琴教学理念,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文化教育品牌、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塑造优秀品质的育人思想为艺术目标。使学生的音乐艺术修养得到不断提高的同时,养成高雅的艺术行为和优秀的人格品质。

艺术顾问:刘健艺术不仅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同时还有幸聘请了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大师石叔诚先生、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吴灵芬教授为艺术顾问,负责中心教学质量的把关,并且定期开设大师班亲临授课。

师资来源:刘健艺术拥有大批青年教师、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任专职教师。他们全部来自音乐专业的高等学府(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等),从而确保全面、系统、权威的引导学生了解掌握专业知识的技能,让孩子在学习钢琴艺术的道路上不走弯路,真正做到不误人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