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苏州市艺术学校招聘聘用制钢琴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量:

苏州市艺术学校是一所全额拨款、公办艺术类中专校,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一名聘用制钢琴教师。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全日制专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教育心理学相关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

4、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有中级职称放宽至35周岁。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联系人:刘老师(0512—68247915转8020)。

2、报名形式及要求: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它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需将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拍照或扫描)及《苏州市市艺术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575184326@qq.com。报名材料不退回,请自行复印留存个人所需材料。

三、考试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学校组织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及专业技能成绩分别按照30%和70%计算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先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不达60分不得进入笔试,笔试分数应不低于60分及格线。

四、录取

1.按照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分别进行政审、体检。有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

2.同等条件下,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或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或有教科研成果、在省级以上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四、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全部实行人才派遣制度,具体待遇按照《苏州市艺术学校聘用与管理办法》艺校字〔2016〕7号执行。

被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对于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期内享受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附:

苏州市艺术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苏州市艺术学校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