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凯笙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凯笙集团是以钢琴为核心,以中美音乐文化为纽带,集钢琴生产、乐器租售、艺术教学、文化表演为一体的中美合资企业,是美国 KEYSTONE LLC 在华合作公司,旗下拥有四大美国百年钢琴品牌:凯笙(KEYSTONE)、林德曼(LINDEMAN  &  SONS)、马修瑟(MATHUSHEK)、海恩斯(W.P.HAINES & CO.)。公司在美国、印尼及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凯笙钢琴,央视上榜品牌,于 2015  6 月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 206201),所有的生产管理均按正规上市公司操作。我们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不断发展,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我们坚持聚焦工艺,不断精益求精,提升企业价值。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 10%以上投入工艺研发,无论震奏、整理、整音、调律还是外观涂饰工艺都精细入微,立志完美呈现国际领先技术水准。

凯笙文化是凯笙集团旗下以少儿艺术培训为主的子公司。公司立足于中美艺术教育现状,将美式艺术教育引入中国,营造集传统与创新、严谨与自由、能力与技能双向培养的教育氛围。采用美式原版教材,坚持从教育,让孩子在艺术学习中更快乐、更自信。我们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同时定期邀请名师名家前来授课。

凯笙文化培训课程涵盖:音乐启蒙、钢琴、吉他、小提琴、大提琴、架子鼓、美术、舞蹈、声乐、成人钢琴速成等,针对学员不同的年龄层次量身定做不同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满足学员个性化的学习要求。

凯笙文化现已在江苏、上海、浙江、福建等地成立培训艺校,未来规划在全国各地开设培训艺校,现需招聘如下岗位:

 

一、音乐教师 若干

 

钢琴、古筝、吉他、架子鼓、声乐专业教师若干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相关专业;

 

2、喜欢教师职业,有责任心、爱心,亲和力强;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二、舞蹈老师

2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拉丁舞、街舞、中国舞、民族舞等舞蹈相关专业;

 

2 喜欢教师职业,有责任心、爱心,亲和力强;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三、见习店长 2 名

 

岗位职责:

 

1、家长咨询接待、行政事务管理等。

 

2、学生考勤管理,教学资料制作,教师排课,辅助教学等教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教育等相关专业;

 

2、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爱心,亲和力强;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细致,抗压性强;

 

四、钢琴渠道销售 5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开发,寻找代理或加盟商

 

2、负责所辖区域内钢琴销售

 

岗位要求:

 

1、熟悉钢琴等器乐,有一定音乐基础

 

2、沟通能力强

 

工作时间:

 

教师及店长:周一至周五 14:30-20:00(单休一天),周六至周日 9:00-20:00

 

销售:周一至周五 9:00-17:30,双休。门店销售员:工作时间每周 40 小时。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业绩提成+社保+住宿(教师月薪 5000-8000 元,见习店长 4000-7000 元,教学总监 8000-12000 元)

 

2、教师专业培训+定期集体活动+每年优秀员工外出旅游奖励

 

3、带薪年假

 

4、节假日福利

 

 

职位晋升:

 

教师  教学主管  教学总监  店长教务  店长

 

 

工作地址:上海、江苏、福建、浙江、贵州等全国艺校总部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嘉松南路 408 号九号商业广场三楼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老师 18721925192(微信同号)陈老师 18017026363 邮箱:wg@kp-us.com(王老师) hr@kp-us.com(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