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音乐学院启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
编辑:张崇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团委)为切实贯彻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要求,做实、做好、做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6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启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院团委书记白婧,各年级辅导员、30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答辩。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崇主持。

答辩过程中,各实践队负责人围绕团队主题、团队规划、课程安排和宣传保障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针对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参会老师们现场予以指导,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总结点评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对同学们认真筹划做出肯定。王俊荣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各团队通过答辩将有效提升团队实践效果,切实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促发展、长才干。王俊荣希望各团队在实践中要坚持主题,切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传承既往优秀经验,在艺术支教、艺术惠民、艺术拥军和艺术调研中积极践行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音乐学院紧密围绕艺术献礼,红色致敬的实践主题,全面策划,精心组织,将在实践中切实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