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1年招聘优秀人才考核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1-02-21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经学校批准,我院今年继续招聘优秀人才(详见安徽师范大学招聘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音乐专业的教师岗位特点,经研究,我院将在三月底组织专家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现将有关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所有应聘者请认真查阅“安徽师范大学2011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并登录http://210.45.192.35/apply/index.php完成网上报名,学院不接收应聘者任何报名材料;

2. 凡未经学校人事部门资格审查的,我院一律不接收考核。

二、关于考核时间与报到

1. 考核时间:2011330全天。

2. 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者务必于2011329下午1730分之前到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报到,逾期不报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处理。

3. 报到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a. 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b. 学历证明材料; c. 第一学历证件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d.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e.就业协议书; f.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及成果概要,一式10份。

三、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综合业务素质考核):

笔试时间:2011330日上午900-1130

笔试内容: a. 命题写作20分;   b. 外语(英翻汉,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者该项可免试)20分;  c. 作曲技术理论20分;  d. 音乐学理论20分;   e.作曲(应聘乐队指挥与作曲方向必考,器乐演奏、舞蹈、声乐、钢琴方向免考)20分。

2.面试(专业技能水平考核):

面试时间:2011330日下午1430开始,按抽签顺序依次考核。

面试内容: a.现场展示和介绍自己的业务情况(限15分钟以内);   b.拟应聘专业现场教学(10分钟;可自带学生现场教学或采用说课方式);  c.笔试免试英语者,进行第一外语口试;  d.回答现场考核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四、有关说明:

1.所有应聘者来我院参加考核的差旅费、食宿费一律自理(校园内有宾馆和餐厅)。

2.请应聘者注意我院公告栏通知,如有不清楚的事项可电话咨询。

3.考核结束后,应聘者即可离校;应聘结果待学校批准后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53-3869376     0553-3937165    0553-3869316

监督电话:安徽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0553-5910017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1218

注: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内(从芜湖火车站下车乘出租车6-7元费用;从南京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芜湖约一个半小时)

具体招聘计划和招聘要求、待遇、报名及相关问题见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发布的《安徽师范大学2011年人才招聘公告》。

 审核者: 审核日期:2011-02-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