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1本科招生宣传对口中学校友暨教学名师座谈会
编辑:程炳杰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量:

本网讯(教务办)为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切实强化宣传成效,4月24日,音乐学院召开2021本科招生宣传对口中学校友暨教学名师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我校优秀校友、中学教学名师、怀宁中学李序林老师和安庆二中何凌老师。院党委书记奚泰来、院长汪海元和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程炳杰主持。

H:\ahnucom\学院工作\本科招生\2021\01.jpg

会上,汪海元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从招生、培养和就业等角度向两位老师介绍了校、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

两位老师在座谈中分别介绍了安庆二中和怀宁中学的校情校况,并从教师队伍师缘结构等层面分享了两所高中与师大的密切联系。何凌老师介绍了升学至我校的部分安庆考生的成长情况,并期望从教师培养的角度强化对接效能,积极引荐优质毕业生资源。李序林老师以人生发展为例,勉励学生代表们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教学基本功培养,努力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了。座谈会中,两位老师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奚泰来对两位校友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持续强化联动成效,从生源招收、专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

F:\ahnucom\学院工作\本科招生\2021\9952830cbbd03fdec7d2f31408812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