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合肥育人音乐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31  点击量:

合肥育人音乐学校诚邀加盟

www.hfyuren.com

一、育人音乐学校简介

育人音乐学校是一所由音乐专业人士创办的一所正规办学单位,由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审核批准,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4010472014301号;民办非企业登记证号:民证字第010089号;组织机构代码:09248414-4。学校专门从事音乐培训教育,主要开设刚钢琴、电子琴、古筝、二胡、小提琴、乐理视唱、高考音乐等课程。创办人自1997年办学以来,拥有近20年的教学、办学经验。学校坚持树立“专心专业、教琴育人”为办学理念,坚持“乐趣+专业”的教学思路。在教学工作中重视基础教育,兴趣培养,并严格的对专业技术进行把关、要求。

学校常年邀请上海音乐学院王庆博士担任学校教学总监,在学校建立教学指导基地,建立学校专有的教材教学体系。 由王庆博士本人及其委派的培训老师常年对学校教师进行专业培训、提高。从根本上保证了学校教师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学校拥有一个专业过硬,责任心强,团结向上的领导班子。学校实行校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创办人赵唐先生担任校董事会董事长、校长。学校拥有一支由专家,骨干教师,专职教师组成的专业师资队伍。目前拥有三所分校:长潜校区(学校活动、演出中心);新亚分校(学校行政中心);美屯分校。

除了每周的正常教学以外,学校还定期地举办各种专题音乐会,音乐专题讲座,专家公开课教学,新年音乐会,模拟考级等活动。定期的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已取得多项殊荣。此外,学校还定期系统的进行学员评比活动,每位学员都有机会获得学校的各种荣誉及奖项。

同时学校作为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合肥考区考点,每年承办上海音乐学院考级事务;作为合肥师范学院音乐系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

    随着学校不断发展,现诚邀专业老师加盟。育人音乐学校热烈欢迎您的到来。育人音乐学校拥有全面的教师管理及激励机制,是一个施展才华的好舞台。

二:招聘教师及专业

本次招聘下列专业专职教师(谢绝兼职):

钢琴:8名;   电子琴:1名;   古筝:3; 吉他:1名;  小提琴:1名

三:面试要求:

 1、初试:钢琴专业须准备练习曲、乐曲、复调各一首。身份证,毕业证、简历,荣誉证书等。

 2、复试:拜耳、599849、钢基第二册、巴赫初级钢琴曲集或创意曲集,每本教材自选3-5首备查。

3、其他专业须准备不同风格的作品两首,复试须指定教材曲目2-3首。

四: 录用要求

 1、音乐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毕业,专业经初试、复试、培训合格的。

 2、立志长期从事相关专业教学事业,有考研、考编计划的谢绝应聘。

 3、合同签订时间为3年。

五、待遇、福利、晋升

1月薪:试用期后进行定级。

         专业过硬,认真负责,家长满意的老师转正半年左右收入即可达到5000-10000元。

2住宿:提供教工宿舍。

3,福利:五险一金,旅游观光,生日礼物,节日礼物,子女优惠等。

4,培训:上海音乐学院大师级系统培训。

5、晋升:经过科学、公平的教师评比制度评比晋升。

6、奖金:公平科学的奖励制度,优秀教师可获得万元及更高奖金。

六,联系方式:

1,     电话:133-5551-7575   徐老师;180-1994-2088   赵老师

2,     更多了解育人音乐学校,请登陆我校网站www:hfyuren.com

 

合肥育人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