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本网讯(主题教育工作组  张淼)10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对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意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层次问题,进一步落实主体教育的成效。座谈会由主持党委工作的副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主体教育意见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包括反映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学院事业发展、艺术实践等问题。会上,老师们对于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映出硬件设备的严重匮乏。

座谈会集中对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内容进行意见的梳理与收集。内容围绕教师上课时是否存在发表不当言论以及与教学无关的言论,教师是否存在擅自不上课、上课缺时间、调课、在家上课、私自安排收费小课等现象,教师是否存在擅自带学生外出参加演出、聚会等现象,是否有教师与某些学生交往过密等现象。奚书记强调,座谈会要听实话、听真话,师生代表要有担当敢讲话,学院也会进一步了解情况、掌握实情,针对提出问题拿出举措,一定要让会上问题得到解决。

最后奚泰来代表学院班子向与会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汲取和汇总会上意见和建议,所有意见均接受,并尽快尽力着手整改,也希望今后各位老师和同学能继续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