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召开常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6-25  点击量:

624下午,我院关工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葛付才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辛祥利老师,关工委成员李叶青书记、李碧鹰老师、倪梅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关工委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周永康、刘云山等六位中央领导人对关工委工作所做的重要批示。辛祥利老师在传达介绍了各地区关工委的工作动态和校内兄弟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后,着重总结了我院关工委在2008-2009学年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就新学年我院关工委的工作计划作了安排。会议部署了2009-2010学年学院关工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拓展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等10项工作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还对在“加强大一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贫困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毕业生就业”等大家关心的热点工作方面关工委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葛付才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全体关工委成员在新的学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统一认识,结合音乐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计划,着力解决大学生、研究生、青年教职工的实际问题,做实事、求实效,力使我院关工委工作更上新的台阶。(音乐学院  周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