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地方音乐研讨会”首次在高校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7-12-07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和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安徽地方音乐研讨会”于2007124-6日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

与会的专家、代表有著名黄梅戏作曲家、理论家时白林先生,安徽省音协副秘书长谢林义,以及朱继胜、崔琳、徐代泉、杨春、凌祖培、谈守文、施文楠、徐东生、陈健、徐海燕、余晗、王灵均等。时白林先生作了题为“安徽古今音乐状况及其在我国的地位与影响”学术报告。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世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李庆丰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师范大学扶持的“安徽地方音乐研究”创新团队发起,旨在整理、挖掘安徽地方音乐;加强安徽地方音乐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丰富安徽地方音乐文化;让安徽地方音乐文化在高等音乐教育中着陆,使我省专业音乐教育真正体现安徽地方音乐的内涵与特色。

 

 

 

 

 

 

 审核者: 审核日期:2007-12-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